475人大排名之大西洋赛区:凯尔特人、篮网、尼克斯、76人、猛龙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毫无疑问是东区头名的大热门,欧文凭借上赛季的表现成为了球队头牌,但评分人对欧文的评价有不小的分歧,0.74的方差在所有排名前70位的球员里是最高的,最高分把欧文放到了所有分档的第二位即MVP评选的领跑者。相对于欧文,海沃德和霍福德评分则要意见一致的多,他们的评分都稳定在最佳阵容候选人和全明星之间,总体评分也高于全明星平均水平。凯尔特人同时还能拿出一套五人都在前50的首发阵容,搭配上在稍弱队伍都能打上首发的板凳,整体竞争力非常强。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上赛季接连伤了林书豪和拉塞尔两个后卫,竟然意外的让丁威迪大放异彩,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丁威迪以较小的评分分歧成为了篮网目前的头牌球员,只可惜新赛季是丁威迪在篮网合同的最后一年了。卡罗尔和拉塞尔也被认为足以担任合格的首发角色。他们还有数名排位在100到250的球员,整体状况还没到只能蒙眼争状元的程度。

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最大的悲剧是全明星级别的头号球星波尔金吉斯目前连复出时间表都还没有,尼克斯剩下的球员连一个进入前一百的都没有,如果波神的康复情况不够乐观,纽约完全有可能选择直接摆烂。这支球队另一个亮点是穆蒂埃,他是本次评分过程中两极分化最严重的,6名评分人给出了1分评价,5人4分,1人5分。方差2.08位居475人之首。

费城76人

76人坐拥中锋第一人的恩比德,西蒙斯和考文顿也都是各自位置的前十人选,搭配萨里奇和雷迪克,这套首发在上赛季百回合能赢下21.4分,威力惊人,是全联盟所有上场时间超过300分钟的阵容里净胜分最高的。他们新赛季的替补阵容也都在250名以内,只不过和上赛季相比,和首发阵容的兼容性要稍差一些。76人新赛季是东区四强的热门,如果福尔茨能够打出状元身价,挑战波士顿和多伦多也未必不可能。

多伦多猛龙

在季后赛又又又低于预期表现之后,原以为猛龙可能就此解体重建,但伦纳德的交易让猛龙似乎看到了总决赛的希望。伦纳德16-17赛季的表现让评分人相信他可以在歇了整整一年后重返MVP候选人的行列中。常年表现稳定的洛瑞以0.1分之差没能进入最佳阵容候选的档次。猛龙最值得期待的是,他们上赛季已经是联盟防守前五的球队了,休赛期又送走了防守常年同位置倒数的德罗赞,引进了DPOY级别的伦纳德和得分后卫位置上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丹尼-格林,他们新赛季的防守到底可以到什么级别?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知乎用户(登录查看详情)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