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洛杉矶首条地下高速隧道将于12月10日开放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0月23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埃隆·马斯克表示第一条隧道已经“基本完工”。

本周日晚上,这位Boring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宣布位于洛杉矶的超高速交通项目的第一段隧道已经完工,将于12月11日开始通车。

这条洛杉矶的隧道主要为行人和自行车骑行者使用,在去年八月获得授权后,预计于明年5月正式完工。

先前马斯克宣布这项服务在正式推出时,乘客要花费1美元才能乘坐。

本周日,这位首席执行官在推特上表示,将于12月10日晚上为这段测试隧道举办开幕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天里,从加州霍索恩的SpaceX出发的行人可以免费使用这段隧道。

根据Boring公司的官网信息,这段隧道始于克伦肖大道和120号国道东部的SpaceX停车场,在120号国道底部,并沿着这条国道往西通行2英里。马斯克表示,隧道内的速度上限为每小时250公里。

马斯克的“经常迟到”可是出了名的。但这回12月10日的开幕活动,可谓是真的、的确、肯定没有迟到。

另外,马斯克还在去年获得了另一条10英里隧道的授权,该隧道始于Boring Company的马里兰办事处。这也是马斯克期望中的超级高铁的第一部分,如果成功,纽约和华盛顿之间的出行就只需要29分钟。

6月份,马斯克还赢得了一条高速列车的竞标,该列车将从芝加哥俄亥俄国际机场通往城区。该列车名为Chicago Express Loop,将采用名为“skates”的电动交通工具,两地的通行时间仅为12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