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与SSAT达成独家线上战略合作,将国际素质教育考试引入中国家庭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0月22日报道

10月22日消息,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宣布与国际权威测评机构SSAT(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达成战略合作,VIPKID成为SSAT官方指定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线上合作伙伴。

据介绍,双方将在三大维度展开深入合作:

第一,VIPKID将在官网开放通道,提供专属的考位和中文报名页面,为孩子提供一站式的报考体验;

第二,借助SSAT强大的教育专家库,VIPKID将与全球教育专家不断提升现有课程的评测体系,让VIPKID的入学评测、单元评测、作业评测等领先国际水准;

第三,VIPKID将共享SSAT千校联盟的优秀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携手开发更适合中国孩子的系列素质教育课程,全面提升中国孩子面向未来的竞争力。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表示,VIPKID将进一步完善“教学评测练”闭环,并将提供一整套在线素质教育的标准化评测方案,打造更符合中国孩子学习特点的内容。

SSAT作为北美优质私立中小学“黄金级”国际测评标准,对素质教育有成熟的培养和测评体系,除了对孩子的学业能力进行测试,还会对表达与实践能力、社会活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截至目前,SSAT为全球1200多所优质中学提供着标准高效的素质教育测评服务,这些学校不仅包含着培养出比尔·盖茨、奥巴马、马克·扎克伯格等全球顶尖人才的北美知名学校。同时,在国内知名国际院校升学录取考试以及各学期的阶段性测评中应用广泛,已成为中国孩子素质教育测评的权威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作也是VIPKID持续推进“全球合作者计划”的重要一步。预计未来5年内,VIPKID将与全球顶尖的20家教育机构携手,进行教学内容深度研发,为中国小学员打造顶级的素质型学习内容,刷新世界在线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