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恩达旗下Drive.ai宣布今日开通自动驾驶试点服务

PingWest品玩10月20日讯,吴恩达旗下的创业公司Drive.ai今日宣布在得克萨斯州阿灵顿市推出了一项自动驾驶试点服务,目前已有多条线路开通。往返于体育场、环球生命公园(德克萨斯州流浪者队所在地)和阿灵顿会议中心。

据雷锋网报道,Drive.ai 首批 3-4 辆(高峰期 4 辆)自动驾驶厢式车开始在德州弗里斯科市的 Hall Park 园区和 The Star 商业区之间进行试点服务,开启为期6个月的运营,为园区内上万名雇员提供最后一英里的免费出行服务。

今年八月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市与加利福尼亚州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Drive.ai 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试点项目合同。阿灵顿市将为Drive.ai提供部分资金,美国联邦政府也会拨款34.3万美元加以支持。这意味着Drive.ai开始进入商业化运营阶段。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