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向硬件制造商收取安卓费用,每台设备最高40美元

PingWest品玩10月20日讯,据路透社消息,据知情人士周五透露,谷歌将向硬件公司收取每台设备最多40美元,用于取代之前被欧盟视为垄断的模式。这项新收费政策将于10月29日生效,适用于所有在欧洲发布并运行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该人士透露,笔费用最低为2.50美元,并根据国家不同以及设备大小而变动。该人士补充说,这是制造商的标准,大多数可能支付20美元左右。制造公司可以通过同意捆绑Google的搜索和Chrome互联网浏览器来抵消收费,这些收费适用于包括Google Play应用商店,Gmail和Google地图在内的一系列应用。根据协议,Google会为设备制造商分享部分Google搜索和Chrome产生的广告收入。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