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Q5季度币安币回购公开信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北京】10月17日报道

币安交易平台与2017年7月14日上线, Binance Coin 是由币安发行的代币,简称BNB,是基于以太坊Ethereum的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发行总量恒定为2亿个,Binance 每个季度将拿出20%的利润回购并销毁BNB,直至销毁1亿个,以确保BNB的价值持续攀升。

关于币安上线以来第二年第一季度的币安币回购,币安 CEO赵长鹏发布以下公开信:

亲爱的币安用户 :

在币安上线运营一年后的第一个季度之际,我们回购销毁了1,643,985.16个BNB, 市值约1700万美元。

我们看到相较上个季度,这个季度币安交易量与整个加密货币市场行情保持一致,增长有所放缓,因此利润有所减少。此外BNB价格在这季度保持稳定状态,降低了BNB回购销毁的数量。

这里强调一下,我们已经将币安的季度周期调整到自然季度。这次回购的季度周期计算截止到9月30日,不包括10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币安运营的利润,同时也没有计算这部分的BNB回购数量,尽管这段期间市场的流动性和交易量都增幅不少。

总体看来,过去的这个季度加密货币市场行情大部分时间都保持非常稳定,这种稳定性转化为低价波动,从而导致交易量下降。但是不管怎样,币安会依然保持波澜不惊,我们会继续保持低调,努力工作,专注于助力区块链行业更好的发展。

如果有人对BNB的销毁燃烧过程有疑问,可以关注币安学院(Binance Academy),币安学院团队做了一个相关代币销毁的视频,帮助学习和理解这个过程,希望您可以花时间观看。

正如币安学院所展示,币安不仅是一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我们的使命是实现金钱自由,正是这个使命推动我们建立了币安生态系统,从通过创建币安孵化器(Binance Labs),支持行业初创公司发展,再到设立区块链知识传播平台币安学院(Binance Academy) 和Binance Info。我们还和一些伙伴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和并购业务,例如收购Trust Wallet作为币安的官方钱包、投资TravelbyBit支持BNB在全球机场支付。

这个使命还驱动了我们调整上币费的策略——所有上币费透明并悉数捐赠慈善机构。我们还通过币安区块链慈善基金会(BCF)大力支持区块链发展社会福利。该基金会已与马耳他总理Marie-Louise Coleiro Preca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至于那些担忧调整上币费策略对未来回购销毁BNB数量有影响的人,我想说它并不会对我们的收益有太大的影响。因为交易量才是我们收入占比更大的部分。无论如何,我们深信,长远看来,我们的所作的一切努力,我们即将产生的社会影响力,将对每位币安人产生深远且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