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注资金融科技公司,以及,Burberry 推出校园艺术文化项目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H&M 注资瑞典金融科技公司 Klarna |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瑞典快时尚品牌 H&M 出资 1560 万英镑购买了 Klarna 不到 1% 的股权,目的是借助后者的力量简化其退换货流程,提升物流效率,连通线上线下购物及支付体验。双方的合作将覆盖包括英国和瑞典在内的欧洲 14 国,随后扩展至美国及亚洲。Klarna CEO Sebastian Siemiatkowski 表示,H&M 是该公司继英国快时尚品牌 Asos 和宜家之后的第三大客户。

全球泳装市场规模预计将在 2022 年之前达到 227 亿美元 | 这一数据来自意大利国际泳装和内衣面料及配件展会 Mare di Moda 主席 Marco Borioli。他还对纺织行业媒体 Fibre2Fashion 表示,目前全球最大的泳装市场是以巴西为首的拉丁美洲国家,但增长最快的是新兴国家市场。意大利泳装行业年营收达到 7.33 亿欧元,在欧洲市场中仅次于法国。

Benetton 任命新艺术总监 | 新任艺术总监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于 1968 年成立了个人品牌 Ko & Co,之后在 1974 到 2016 年间又先后成立了 Iceberg 和个人同名品牌,并且与 Max Mara、Ellesse、Courrèges、Rossignol 以及 Le Coq Sportif 等品牌有合作。他擅长创新性地使用碎布片、海绵等材质装饰服装,并且偏爱将朋克及流行风格相互融合。2020 年春夏系列将是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在 Benetton 的第一个完整系列。

一些值得一看的:

一本新书“Dior and His Decorators: Victor Grandpierre, Georges Geffroy and the New Look”,讲述了 Christian Dior 和他的室内设计师 Victor Grandpierre 以及 Georges Geffroy 之间的故事。

Asos 找来伦敦导演 Dan Emmerson 为旗下新推出的中性青少年品牌 Collusion 拍摄了一支短片“For the coming age”(长大成人意味着什么)

短片记录了生活在伦敦、格拉斯哥、伯明翰等英国城市的 100 个出生于 2000 年的年轻人,询问他们在年满 18 岁的这一年有什么新愿望。

为纪念 Ralph Lauren 成立 50 周年,YNAP 集团旗下男装电商 Mr Porter 与其合作推出了一个胶囊系列。

该系列包含来自 Polo、Purple Label 以及 RRL 三条产品线的 83 件单品,包括成衣、配饰及鞋履,将于 10 月 15 日起在 Mr Porter 及 Ralph Lauren 旗舰店出售,价格从 58 至 4175 英镑不等。

Burberry 推出校园艺术与文化项目

Burberry 旗下基金会 Burberry Foundation and Ideas Foundation 计划与英格兰约克郡的 8 所高中合作,邀请 Leeds Playhouse、Leeds Young Film、Northern Ballet 和 The Hepworth Wakefield 等文化机构为 11 – 14 岁的在校生安排驻校艺术家。艺术家将于学生们共同合作开展艺术活动。

LVMH Price 最年轻的获得者 Vejas Kruszewski 今年创立了一个新品牌 Pihakapi。最近该品牌发布了第二季的 Lookbook(2019 年春夏)。

Pihakapi 为意大利奢侈品集团 Pellemoda 旗下品牌。该集团也是Céline、Balenciaga 以及 Calvin Klein 等品牌皮具供应商的母公司,因此 Pihakapi 也自然将主题放在了皮料的创新性设计上。 

题图来自 Burberry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