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百度、爱奇艺联合发布AI机顶盒

PingWest品玩9月29日报道,歌华有线、百度、爱奇艺联合发布新一代兼具电视直播和视频点播的AI融合机顶盒“歌华小果”,由歌华有线提供有线电视直播和回看,爱奇艺提供全部TV端正版视频点播内容,百度提供最新的人工智能及语音识别技术。

“歌华小果”首次引入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可实现语音遥控与搜索。同时,“歌华小果”还设置了一键投屏功能,支持合规、健康、绿色、安全的内网视频、音乐、文件等实现零缓冲同步播放。此外,“歌华小果”还设置了超过140套高标清直播频道,支持7天节目回看以及一键秒速时移播放功能。

目前,歌华有线用户及歌华宽带用户购买歌华小果盒子可享受到相关优惠服务,“歌华小果”盒子+全量直播回看时移+爱奇艺全量VIP视频内容(三端1个月)仅为398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