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携猎云网打造创业沙龙,聚焦创业初期三大痛点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9月19日报道

9月19日,由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联合猎云网主办的“聚焦创业初期三大痛点”主题创业沙龙在北京·德必WE”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天坛)圆满举行。此次活动是好租“金牌经纪人”项目续篇——《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沙龙活动的北京专场,特别针对创业初期财税、人力、租房三大痛点进行了专业解析,吸引了大批在京创业者积极参与。据悉,9月20日与9月21日,好租还将携手金柚网、东原地产、龙湖、新华联、今日头条等品牌,分别在成都、上海举办同系列专场沙龙。

回馈创业者,好租携手猎云网打造专场沙龙

继9月14日的深圳专场即“新准则下的企业税务筹划及用工风险防范”主题沙龙之后,好租《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活动北京专场以“聚焦创业初期三大痛点”为主题继续回馈平台新老企业客户,并邀请到来自猎聘网、51社保、金柚网、权大师以及小熊U租的大咖,与100位现场观众共同探讨创业者的实际需求、分享各自经验,最终帮助创业者解决种种问题。

北京专场现场,猎聘网人力资源中心资深顾问魏华钦首先发表了《初创企业招聘之殇》的演讲,就招聘痛点、招聘场景、招聘创新等进行了丰富解读,并分享了腾讯2018校招以场景短剧取代宣讲、联合利华AI招聘结合一日工作体验等经典案例。随后,51社保GCT金牌讲师刘虹紧扣最近的“税改”热点,发表了《社保入税,企业如何控制成本》的精彩分享,并多次引用《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2018》热门报告。来自好租华北大区的“金牌经纪人”冠军陈军则在从业5年以来,首次以嘉宾身份登上专业讲台,带来了有关创业选址风险规避的干货分享。

7991537360074_.pic_hd.png

猎聘网人力资源中心资深顾问魏华钦

7981537360062_.pic_hd.png

51社保GCT金牌讲师刘虹

7971537360051_.pic_hd.png

好租华北大区的“金牌经纪人”冠军陈军

此外,在圆桌论坛《创业思考 直击三大创业痛点》环节,好租市场副总裁王姗、市场总监刘鼎钧小、金柚网公共关系总监陈博以及权大师熊U租商务总监周立涛(依次照片从左至右)、结合各自多年的创业服务经验,交流探讨了ToB公司的招聘、服务、品牌等。

7961537360038_.pic_hd.png

关于初创品牌升级,几位嘉宾各自发表了在生存的同时要打品牌的经验。

权大师市场总监刘鼎钧表示:从知识产权的方面来讲品牌升级,知识产权的三大方面是商标、版权、专利。对于初创企业尤其科技公司商标是最重要的,成立前就要注册,以防之后被抢注。其实对品牌帮助最大的一点是专利,同时刘总列举了一个实际案例,之前在一家太阳能公司做市场推广,专利数量在沟通客户是非常大的卖点,在竞品行业中有非常大的优势,非常有助于品牌的推广,因此初创企业一定加强重视知识产权的意识。

金柚网公关总监陈博表示:关于金柚网推广品牌方面,首先logo特点突出,公司品牌名称简练易记,品牌标志的颜色搭配充满热情与活力等等。其次针对市场推广,金柚网选择非常清晰的路线,通过强大的销售团队、与专业的客服团队,不断摸索和沟通,建立金柚网的口碑和认知度。初创前两年150W通以上的电话,覆盖的人群有500W左右,首先让大众了解到金柚网。后期随着市场的不断建立和推广,通过市场拓展、大量的沟通建立产品吸引力,加深大众对金柚网的认知,同时继续深耕。

小熊U租总监周立涛表示:小熊U租是凌雄集团的升级品牌,于5月18日正式发布。在IT设备租赁行业深耕十余年,凌雄一直在探索行业的创新发展方向,推出升级品牌“小熊U租”就是我们拥抱互联网的一个最新尝试。事实上,除了专注于办公设备租赁的小熊U租,近些年凌雄已经在企业服务领域先后创立了一系列互联网化的品牌,如小熊U机、小熊U服、小熊U享、小熊U管家等一系列产品矩阵,形成了一个以信用租赁为核心业务的产业链,能够为广大创业者带来更好的升级服务。

实际上,脱胎于58赶集的好租在服务独立分散客户方面具有相当的经验和基因,由此也更懂相对年轻、处于发展上升期的创业公司。据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透露,好租的初创期客户比例约占到20%,且他们选择联合办公作为首选的意愿相对更高。而在今年7月份的好租三周年司庆期间,好租特别联合创业邦发布了《大数据告诉你中国的创业动物在哪里》的创业者画像大数据干货报告。并且,好租联名创业邦打造了颇具创意的好租三周年“创业礼盒”,向好租初创企业客户展示了“你懂创业 好租懂你”、“服务升级 真诚为你”等创业服务理念的同时,也鼓励创业者跨过第一个“三年”和更多的“三年”。

另悉,本场创业主题沙龙之后,9月20日成都也将开展“企业劳动法常规的法律风险与规避讲座”主题活动。而在好租业务体量最大的上海,则将于9月21日开展“金牌对金牌,华东10强项目品鉴考察团”活动,为金牌经纪人及企业提供双向交流、提升的机会。

不止于租,好租携一线品牌创价值多赢

相关数据显示,好租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天津、武汉、西安和杭州等城市实现重点布局,拥有超110万套真实房源,服务逾50万家企业客户,2017全年GMV突破105亿元,成为商办地产细分领域的行业领跑者。好租主要提供包括传统写字楼、产业园区和联合办公在内的空间资源与服务,在商办垂直领域市场占有率和服务效率双双领先,其中最好的上海市场占有率高达12.82%,北京、深圳等市场也普遍超过10%。

作为此前好租“2018金牌经纪人”项目的延续,《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为企业提供金牌服务,帮助其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难题,规避不必要的风险,进而提升企业竞争能力。而相比其他企业服务沙龙,好租《金牌风范,专业企服》突出“金牌”、“专业”两个关键词,力求实现多赢:一方面,它承接了“金牌经纪人”重塑专业服务形象的目标,继续为好租优秀经纪人提供交流机会和成长通道;另一方面,好租以数据化、线下化能力见长并定位商办行业的“连接器”,此类活动有助于多维度的体现好租平台的行业连接能力,且有助于提升好租的服务粘性和品牌温度,企业客户则从中获取了更佳的服务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好租首次推出专业企服系列活动,即得到猎云网、猎聘网、智联招聘、德必WE”、51社保、金柚网、权大师、小熊U租等企服一线品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而随着品牌影响力、服务口碑、用户粘性等持续提升,未来好租或将充分利用其空间场地资源优势以及合作资源优势搭建平台,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多高质量的线下交流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