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Apple Watch Serie 4:配备全面屏,全面升级健康功能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上海】9月13日报道(文/王潇宵)

苹果发布会上,苹果还推出了屏幕更大、支持心电图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4,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机身的四角更加圆润。与老款对比,新款的现实面积增大了30%+。由于采用了全面屏,Apple Watch OS的每个细节也都针对“全面屏”做出优化。

Apple Watch Series 4 拥有全新的电极式心率传感器,重新打造、带有触觉反馈的数码表冠,心率偏低和偏高时的预警通知,摔倒检测和 SOS 紧急联络功能,全新的呼吸表盘等。不过国行版目测将不支持心电图功能。

苹果表 3.png

苹果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4已经通过了美国食药监局(FDA)认证的“新型医疗设备”,精准度可以作为医疗数据。

Apple Watch Series 4的界面UI也随着屏幕变大新增了更丰富的形态,比如各种炫酷的动态表盘、可在表盘界面定制个人化信息(如应用、联系人等)。另外,扬声器、麦克风和新的天线设计也进行了重修设计。

UI.jpg

芯片采用最新的S4 64位双核处理器,速度相比上代提升2倍,可以带来更快的应用响应速度,同时针对Apple Watch的移动蜂窝特性可以随时联网,喇叭的外放音量相比前代增加50%,不论打电话还是询问Siri都可以获得更大声音的回答。

不过续航方面Apple Watch并无起色,Apple Watch Series 4的电池寿命依然是18小时全天候、户外使用时间延长至6小时。

WX20180913-053549.png

Apple Watch Series 4共有黑、灰、金三色可选,兼容之前的38mm和42mm表带。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4还更新了多款表盘。Apple Watch Series 4同样会在9月14日开始预购,9月21日发售,GPS版3199元起,GPS+蜂窝网络版39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