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开始量产,续航超500公里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9月4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三年前,奥迪在法兰克福的国际车展上公布了一款纯电动SUV的概念车。本周一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始正式量产它第一款纯电动SUV。

作为大众旗下的一个品牌,多年来奥迪一直在努力实现其纯电动SUV e-tron quattro的量产,定期地更新价格、续航里程和内部设计,并为此作宣传。这款奥迪e-tron正在公司位于布鲁塞尔的工厂里生产,这个工厂于2016年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转型,从而为这款电动车的量产做准备。这家布鲁塞尔的工厂已经成为大众集团电动车计划的基石。

奥迪表示自己重新组建了该工厂的焊装车间、喷漆车间和组装线。同时它还建立了自己的电池生产基地。

这款5座的SUV将支持1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这家公司曾表示这款SUV将配备95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大约为500公里(约310英里),随后这个数字又被改成了250英里,本月末它应该会公布最后具体的数字。这款产品预计于今年年末开始销售。

奥迪表示,e-tron将会是其纯电动车辆新产品线的第一款产品。截止2020年,奥迪还计划生产一款四门的Gran Turismo(也就是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量产版)和一款紧凑型车辆。公司表示在2025年之前会发布超过20款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