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改装Model S和Model X组件服务车队

PingWest品玩8月24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今日,特斯拉公布了一段有趣的视频,可以看出其“移动服务车队”是由改装后的Model S和Model X组成的。改装后的特斯拉汽车移除了后部所有的内饰,包括后座,增加了置物架,用于放置所有必要的装配和零部件。而在此之前,特斯拉一直使用传统汽油货车来执行一些道路救援和远程维修工作。

特斯拉时任全球销售和服务总裁乔·麦克尼尔(Jon McNeill)去年曾讨论过有关“移动维修服务”的消息,他当时说:“派一辆传统内燃机货车去修理一辆电动汽车,那不是一件很酷的事儿。后来,我们的技师就想到了用改装后的Model X来装载必要的工具和零件。”

于是,工程师们就开始改装Model S和Model X,组成了今天的移动服务车队。特斯拉在Twitter上称,约80%的维修需求都是小问题,无需进入特斯拉维修中心。为此,特斯拉今年将把移动服务车队的规模扩大一倍。

据悉,最新的“移动服务车队”甚至可以在现场完成更换车辆座椅。特斯拉称,在北美市场,移动服务已经占到了整体服务量的30%。同时,特斯拉也在其他市场推广这一服务,如挪威。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