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推凤凰出租车云平台,共享司机服务评价等数据

PingWest品玩8月24日讯,据凤凰科技消息,嘀嗒出行近日宣布推出凤凰出租车云平台,这一为出租车公司定制开发的运营管理saas平台,将从共享司机接单及服务评价相关数据,共建投诉联动处理机制,以及线上协同办公三个维度,帮助出租车公司提升管理精细化程度和效率。

据了解,很多传统出租车公司也会找外包公司来开发管理系统,但后期维护和增加新功能的成本较高;此外,打车软件接单已经成为大多数司机的习惯,对于出租车公司而言,很难获悉线上订单的情况。

嘀嗒方面介绍,凤凰出租车云平台通过最新的Saas技术,让出租车公司只需要账号密码登陆平台,即可查看关于司机的接单收入、接单概况、投诉订单、司机取消、橙星评分等五项运营数据,帮助公司及时了解司机的收入及工作表现,作为司机业绩考核的重要参照。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