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盖亚数据开放计划扩容 新增174G科研数据集

PingWest品玩8月24日讯,国际数据挖掘顶级会议KDD2018在英国伦敦举行。滴滴宣布将进一步扩大其盖亚数据开放计划,新增174G的免费科研数据集,以开放协作支持全球科研工作者进行更广泛学术研究。

据介绍,相较首期开放的2016年11月滴滴平台专车和快车在成都部分区域内的原始轨迹数据,此次二期数据集在时间和空间维度上均有扩大,不仅新增加了2016年10月成都市同一区域滴滴平台专车和快车的原始轨迹数据,还新开放了2016年10月和11月西安部分区域内专车和快车的原始轨迹数据,能更好地支持学者进行节假日、非节假日及多城市的比较分析。相关数据并不涉及任何用户的个人信息。滴滴还对数据进行匿名化、加密等处理,能确保相关数据无法追溯到个人,无法还原。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