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在中国上海设立子公司

【TechWeb】8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已在中国设立了一家子公司。

Waymo

根据一份文件显示,Waymo于5月22日在上海成立了一家名为“慧摩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文件称,慧摩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50万元,其业务范围包括:业务咨询、物流管理咨询、供应链咨询、自动驾驶汽车零部件及产品设计、测试等相关服务。

Waymo是慧摩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股东,其法律代表是Waymo的总法律顾问凯文•沃森(Kevin Vosen)。

Waymo发言人证实了这家子公司的存在,但拒绝就该计划进一步置评。

据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 & Company)的一份报告显示,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到2030年,该市场的自动驾驶汽车及其相关服务营收预计将超过5000亿美元。(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