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再次拒绝9项比特币ETF提案

PingWest品玩8月23日讯,引述cnBeta的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再次拒绝了ProShares, Direxion和GraniteShares在内提出的9项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提案。在8月22日发布的三份裁决中,在面向公众的审批流程报告的截止日期之前SEC作出了拒绝这项要求的决定。

SEC在ProShares的案例中写道:“…委员会不赞成这项拟议的规则变更,原因如下所述:交易所并没有履行《交易法》和《委员会业务规范》中规定的责任,无法履行《交易法》Section 6(b)(5)中提出的要求,特别是要求国家证券交易所在防止欺诈和操纵市场行为上的规定。”

SEC强调,其做出的这一决定并不是基于对比特币或区块链技术的评估,与它们能否成为一项有应用或有价值的创新或投资是无关的。几周之前,SEC才刚刚完成对文克莱沃斯兄弟提交的比特币ETF的审核。文克莱沃斯兄弟的申请可以说是历时多年,付出了很多,但大多数的SEC委员依然坚持去年3月份的决定,再次驳回了他们的申请。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