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植物净菜电商Simple Feast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Balderton Capital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8月23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大多数环境专家表示,避免食用肉制品和奶制品非常重要,也非常有影响力,因为你可以减少你个人对地球的影响。为什么?因为肉制品生产过程向大气中排放了大量的碳。还有人认为这样的饮食对你的健康也有好处。但我们大多数人本就是吃着盘中的动物蛋白长大的,想要减少动物蛋白的摄入往往非常困难。与此同时,快速餐饮配送也在蓬勃发展,但我们仍然吃着同样的东西:肉。

因此丹麦创企Simple Feast正在尝试解决这个问题。这家公司会为人们配送环境可持续型的食品,包装采用生物可降解的盒子,如今它筹集了12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伦敦的Balderton Capital,参投方包括纽约的14W、Sweet Capital和ByFounders两位现有投资人参投。

Simple Feast声称自己提供的即食食品都是基于植物的,它“可以持续生产、有机,并且采用生物可降解的包装盒,每周送货上门”。这种饮食方案基于三种植物,属于纯有机食品,配送时间只需10分钟。

从这个角度看,它和HelloFresh这类创企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所有的食品都是利用植物制作的。

Simple Feast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kob Jønck表示:“气候变化已经成为现实。这可以算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挑战,面对它我们没有退路。对于这家小公司而言,这算一笔大投资,但对于这个挑战而言,仍然只是杯水车薪。”

Thomas Ambus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他和Jakob先前创立的Endomondo和MyFitnessPal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被Under Armour收购,之后两人就开始考虑创建Simple Feast。“自从创立Endomondo以及MyFitnessPal走向国际化以来,我一直觉得缺少一种健康的、可持续的饮食方案——这种食品的味道和方便性不会发生太大变化,但它能让人们直接从食物链的起点摄取植物,从而解决人类面临的挑战。”

Balderton Capital的合伙人Daniel Waterhouse表示:“随着植物性食品的全球化,我们相信Simple Feast的独特定位能够改变我们的饮食方式,并让我们明白所选择的食品会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