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早报】多个涉区块链微信公众号被封 / 乐视澄清并未达成任何偿债计划 / 格力10亿元注册集成电路子公司 / HTC Vive推出Vive无线升级套件

PingWest品玩8月22日讯

金色财经、火币资讯等多个涉区块链微信公众号被封

根据腾讯一线消息,金色财经、币世界、大炮评级、Tokenclub、比特吴、火币资讯、深链财经等多个区块链媒体公众号晚间均显示账号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并停止使用。不过,金色财经小程序、网站仍可正常访问。

微信官方今日晚间对此表示,部分公众号涉嫌发布ICO和虚拟货币交易炒作信息,违反《即时通讯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已被责令屏蔽所有内容,帐号被永久封停。

乐视网:并未与非上市体系关联公司达成任何偿债计划

乐视网昨日晚间公告称,除公司已披露信息外,并未与非上市体系关联公司达成任何偿债计划,就媒体报道中所称“乐视控股已偿还了2.63亿元的债务,并与乐视网达成了40多亿元的偿债方案”事项,公司也已及时向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小组发送邮件问询,截止目前尚未得到对方回复。

格力10亿元注册集成电路子公司,董明珠出任董事长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格力电器(000651.SZ)于8月14日注册了全资子公司——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于8月14日,注册资金10亿元,由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由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出任董事长。

该公司属于软件和技术服务业,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的设计与销售;通讯技术、物联网技术、嵌入式软件、计算机软件、移动设备软件开发与销售;技术服务以及技术咨询;上述产品的批发与进出口业务。

HTC Vive推出Vive无线升级套件

HTC今日正式宣布推出VIVE无线升级套件,并将于9月20日起开启中国区预售。Vive无线升级套件使VR用户摆脱了电脑线缆的束缚,可在更大空间内自在尽享高品质VR体验。针对企业及专业用户推出的Vive Pro专业版无线升级套件售价为人民币3076元,针对游戏玩家推出的Vive消费者版无线升级套件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488元。

Vive Pro专业版无线升级套件包含了为该设备打造的兼容包,其中配有适用于Vive Pro专业版的连接线、连接装置及衬垫,为用户带去更加自如的无线体验。另外,购买Vive无线升级套件的用户还将获赠2个月的免费VIVEPORT内容会员服务,尽享近500款精彩内容,包括VR生存大作《寻找黎明》(Seeking Dawn)。

上半年三星半导体销售额超英特尔22%

调研公司IC Insights今日发布报告称,由于DRAM和NAND闪存需求的持续增长,今年上半年三星电子在全球半导体市场的销售额较英特尔高出22%,而一年前的该比例仅为1%。

2017年第一季度,英特尔仍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供应商。事实上,自1993年以来,英特尔一直保持着全球最大半导体厂商的头衔。但从去年第二季度开始,以及整个2017年,英特尔被三星反超。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