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犀科技发布云犀直播第三代触屏直播机—云犀BOX 3.0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22日报道

今日,在今年北京国展的BIRTV展会上,星犀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了云犀直播第三代触屏直播机—云犀BOX 3.0。

6路导播,多维度立体化直播展现

云犀BOX3.0将可导播视频源增加到了6路!

云犀BOX 3.0支持的6路导播方式包括3路物理线路视频源+3路可变视频源。3条物理线路接口包括2路HDMI接口和1路USB接口(支持USB转HDMI和SDI);3路可变视频源包括异地导播网络拉流和盒子内置素材库。异地导播、多路导播切换、课件展示统统不是问题,云犀BOX 3.0提供了强大的直播导播解决方案!

y4.png

7英寸触屏,视野无疆

导播信号源的增加,需要更大的屏幕加持。云犀BOX 3.0选用7英寸触屏,大小与ipad相当,小巧便携。

云犀BOX 3.0的7英寸触摸电容屏,选用成本高、工艺精良的“G+G”双层玻璃材质,即使不贴膜,一样的坚硬耐磨,不易被汗液及其他液体腐蚀。每一块出厂的屏幕都经历过云犀按照国标进行的“六面跌落测试”,坚固稳定性能有保障。

y3.png

芯片升级,性能卓越

云犀BOX 3.0选用主流CPU领域的绝对霸主——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主频高、处理性能表现出色。

骁龙处理器具备的高速处理能力,使云犀BOX 3.0的运行响应速度大幅提升;逼真的画面以及超长续航均契合云犀BOX 3.0的设计初衷;最重要的是,高通骁龙八核CPU采用上行载波聚合技术,在网络稳定的情况下,为直播创造出更多的上传带宽,直播信号传输更畅通。

y2.png

内录同步保存、Type-C接口,4倍快充

云犀BOX 3.0拥有多元化的内存卡选择,兼容SD卡和MMC卡。机器支持内录功能对专业摄像师、摄影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会为从事直播服务的影像师提供极大地便利。

y1.png

云犀BOX 3.0选用Type-C接口作为充电接口。快速充电技术的大规模应用推动了Type-C接口的普及,Type-C的电力传输标准有希望成为未来的快速充电标准。

未来,云犀BOX系列有望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所有的数码设备都实现充电器和数据线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