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苹果或将发布全新MacBook Air和Mac Mini

PingWest品玩8月21日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即将发布一款经过彻底的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据报道,新机型拥有更薄的边框和高分辨率的视网膜显示屏。否则它将“与当前的MacBook Air类似”。

自从苹果将重心转移到MacBook Pro和12英寸MacBook之后,一度备受尊崇的MacBook Air就一直处于更新的边缘。由于MacBook Pro和12英寸MacBook的高昂的价格,使得仅售价1000美元,拥有低解析度屏幕和过时的规格的Air,留给了预算有限的客户和教育市场。

同时,报道称今年有可能会更新Mac Mini产品线,不过可能会因为新的存储设备和处理器的选择,让Mac Mini 的价格也水涨船高。去年10月Tim Cook表示并没有忘记Mac Mini,Mac Mini事未来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