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比特大陆最快9月申请IPO 融资不超过30亿美元

【TechWeb】8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挖矿芯片厂商比特大陆最快9月份申请IPO,融资不超过30亿美元。

彭博社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进行报道的,熟悉比特大陆IPO事宜的消息人士表示,比特大陆计划在香港IPO,融资最多30亿美元。

至于IPO的时间,这一不愿透明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比特大陆计划最快9月份向香港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

同加密货币新闻网站CoinDesk的报道相比,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透露进行报道的融资金额有很大的不同,CoinDesk在8月10日的报道中表示,他们获得文件表明比特大陆是寻求通过IPO融资最多180亿美元。

不过,向彭博社透露相关信息的这名消息人士也表示,比特大陆上市的相关细节还未确定,融资目标可能也会有变化。(辣椒客)

免责声明:TechWeb.com.cn 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