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Alexa汽车软件工具包

PingWest品玩8月10日讯,据engadget消息,Amazon正在为更多汽车制造商的车载娱乐系统提供接入Alexa所需软件,该公司今日在GitHub上向所有汽车制造商以及开发人员开放了Alexa的汽车软件开发工具包(Alexa Auto)。车主可以通过车载系统中的Alexa,更加便捷的获取天气通知、智能家居控制、媒体流和许多通过Alexa获取的第三方功能。此外,Alexa Auto还支持的一些其他功能包括导航、打电话和本地搜索。

包括现代、福特、宝马、大众、丰田和雷克萨斯在内的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或宣布计划将Alexa集成到某些车型中。现在亚马逊已经向所有人开放了Alexa的汽车工具包,未来会有更多的开发人员将Alexa带到更多的车辆上。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