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十周年,15万餐饮商家“菜价回到10年前”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9日报道

饿了么刚刚获得淘宝首页入口,8月8日晚,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全面升级88会员体系,饿了么与阿里生态各成员会员体系全面打通,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专属体验。据了解,不久之后,饿了么还将与淘宝主搜打通,在搜索框搜美食,能找到附近外卖餐厅直接下单,想吃不用等。

e3.png

8月4日,饿了么CEO王磊(花名:昆阳)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明确表示:本地生活服务这场仗,拼的是生态体系的能力,阿里对饿了么投入无上限。话音刚落,阿里生态接连向饿了么投入流量入口、会员体系两大重磅资源。

时值饿了么十周年,阿里巴巴集团的持续投入,意味着饿了么与阿里新零售生态进一步深度融合,为饿了么成为本地生活服务核心入口夯实基础。

目前已有800多万超级会员的饿了么与阿里88会员打通后,立即拥有了海量潜在会员,不仅以88元购买“88VIP”的消费者可自动拥有饿了么超级会员年卡,十周年活动期间,饿了么还将通过手淘内的饿了么频道,赠送3000万份超级会员权益,新用户以0.01元的“象征性”价格即可体验。

e2.png

这项改变也意味着,餐饮外卖商家进入淘宝开启内容营销的“任督二脉”已被打通,手淘APP内形成了线上线下全场景融合的消费服务体验。

据悉,饿了么与阿里生态内成员的会员互通尝试早已开始。今年世界杯期间,优酷会员夜间看球时就收到了专属饿了么夜宵红包,而饿了么超级会员也在世界杯期间获得免费看优酷直播的权益。未来,消费者中午点饿了么外卖获得的会员红包,晚上就可以去淘票票兑换电影票;在虾米连听N遍伤心情歌,饿了么心疼地发来红包抚慰……想象空间无限。

此外,十年来与饿了么共同成长的餐饮商家,也以创意方式致敬一起走过的这十年。据悉,包含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汉堡王等餐饮大牌在内的15万商家,在饿了么平台推出“菜价回到10年前”活动回馈消费者,部分商家的招牌菜品甚至低至1元。

e1.png

8月11日至12日,在饿了么下单可获得包括飞猪16元无门槛国内航班通用红包、50元无门槛国际航班红包,天猫超市满99减50元红包,优酷VIP会员3天体验卡,淘票票满30减5元红包等等在内的丰厚福利;饿了么十周年活动期间,消费者每天10:00/14:00/17:00/20:00通过手机淘宝饿了么入口进入会场,还可抢总额最高100元的无门槛红包。饿了么十岁生日,将成为亿万吃货消费者的美食狂欢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