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腾讯股价持续下跌,市值蒸发约1600亿美元

PingWest品玩8月2日讯,根据彭博社消息,腾讯控股股价继续下挫,仅在本周就下跌了8%,使得那些依然保持乐观的分析师目标价越来越遥不可及。自2014年登录香港市场以来,腾讯股价只有两年是下跌的。该股在2017年攀升了114%,然后在今年1月创下历史新高,然而其光芒随后迅速暗淡下去,其市值蒸发了约1600亿美元。

对于利润的担忧再加上全球科技股重挫,拖累腾讯股价仅在本周就下跌了8%。截至香港时间周四13:05,这家中国互联网巨头股价报342.80港元,为10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而51位分析师的平均目标价是511.62港元。尽管数名分析师上个月下调了目标价,但仍比当前股价高出约50%。

摩根大通本周将该股目标价下调4%至480港元,称短期内腾讯的游戏收入可能疲软。摩根大通在报告中称,在第二季度业绩公布之后,明年的业绩前景可能会改善。腾讯定于8月15日发布财报,分析师预计其第二季度利润增速将降至2012年以来最低。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