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二季度回购股票达228亿,超过Twitter市值

PingWest品玩8月1日讯,根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Apple Inc .)周二表示,该公司在第二季度通过股票回购向股东派发了200亿美元的股票。今年的业绩达到了创纪录的430亿美元,并将其股价推向了历史新高。

由于去年的企业减税措施释放了大量海外资金,苹果公司在2018年上半年的股票回购额超过了标普500指数近四分之三的公司的市值,其中包括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Inc.)和推特(Twitter Inc.)。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分析师西尔弗布拉特(Howard Silverblatt)表示,苹果在上一季度回购了价值228亿美元的股票。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