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与中国国际商会达成合作 希望借此打造数字化企业标杆

PingWest品玩7月31日讯,中国国际商会和腾讯企业微信达成战略合作。腾讯企业微信将为中国国际商会提供会议管理、OA办公、项目管理及CRM等方面的能力,提升商会内部、商协会、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同时,中国国际商会不仅内部全面使用企业微信,也将推进各地区分支商会陆续启用。

据介绍,双方将依托中国国际商会平台、资源和渠道优势,发挥企业微信作为企业内外部专属连接器的价值,打造数字化商会,企业微信希望借助商会的权威性和领导力辐射更多中国企业,进一步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腾讯提到,企业微信将逐步探索与腾讯生态的深度融合,同微信支付、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腾讯云、腾讯社交等产品联动,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通过中国国际商会的带头示范作用,更好地引导企业数字化转型全面推进。

中国国际商会已同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商企业界建立了广泛的经贸联系,与160多个对口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同多国商会建立了联合商会。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