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下周五公布执行SpaceX及波音太空载人飞行任务宇航员名单

【TechWeb】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美国宇航局(NASA)使用SpaceX和波音的飞船展开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计划可能要推迟一点,但这迟早会发生。NASA宣布,将于8月3日(星期五)公布执行SpaceX“龙飞船”和波音“Starliner”首批载人航天飞行任务的宇航员名单。

NASA

该活动将在美国宇航局的约翰逊航天中心举行,并将在NASA的YouTube页面上进行直播。

一旦所有的测试工作都完成,两家公司已经准备好开始运送乘客了,NASA的宇航员将会把他们送上太空。

NASA其网站上的声明中表示:“NASA将与波音和SpaceX合作,波音的Starliner飞船将搭载联合发射联盟(ULA)的Atlas V火箭,而SpaceX‘龙飞船’则将搭载自家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

近几个月来,由于两家公司都未能达到最终载人任务的里程碑目标,它们跟NASA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受到了考验。

在航天工业中,挫折是相当普遍的,但这些新航天器被反复推后的情况却让NASA陷入了困境。

尽管如此,这些新航天器最终还是会出现在聚光灯下,NASA已经决定谁将执行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