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iPad Pro砍耳机孔 Smart Connector移至底部

PingWest品玩7月28日讯,据 MacOtakara 网站爆料,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款 iPad Pro 将会带来多项变化,包括耳机插孔和 Smart Connector。报道称新款 10.5 英寸机型物理尺寸将会有所变化,从现有的 250.6 毫米 x 174.1 毫米 x 6.1 毫米调整为 247.5 毫米 x 178.7 毫米 x 6 毫米。

而 12.9 英寸机型的物理尺寸也将会从现有的 305.7 毫米 x 220.6 毫米 x 6.9 毫米缩减为 280 毫米 x 215 毫米 x 6.4 毫米。意味着新机型将会更加轻薄。

报道提到今年新款iPad Pro 可能会移除耳机插孔,虽然苹果在iPhone上会为照顾用户而附带一根转接线,但据说 iPad Pro 没有这个考虑。

新款 iPad Pro 将会带来 Face ID 面容识别功能,但据称不会支持横向识别。这样一来 Smart Connector 的位置就比较尴尬了,因为其被设计在侧边,所以连接专用键盘时 iPad Pro 只能是横向放置。所以报道称苹果将调整 Smart Connector 位置,从侧边移至背部稍低一些的位置(lower rear side),靠近闪电端口的位置。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