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有意暂停发放共享出行服务新牌照

PingWest品玩7月28日讯,据彭博社报道,纽约市议会领导人有意暂停一年向Uber和其他打车服务发放新牌照。一项全面研究在调查打车服务与堵车、出租车行业经济状况、司机工作环境和乘客服务之间的关系。暂停牌照是纽约市议会议长科里·约翰逊(Corey Johnson)当地时间星期五公布的立法计划的一部分。其他提案还包括确定司机的最低工资,降低对没有穿出租车司机制服的司机载客的罚款等内容。

有资料显示,在过去的8个月里,有6名司机因为经济陷入困境而选择自杀,职业司机的生活水平及收入状况愈发引起社会的关注。而同时,据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称,纽约市从事共享出行服务行业的汽车数量由2015年的1.26万辆增加至现在的逾8万辆,如何有效的管理这些车辆成为纽约市议会正在面临的一个难题。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