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68稳定版如何激活新版Material Design UI

日前上线的Chrome 68版本中,最大的改变莫过于所有HTTP网站均明确标记为“不安全”,不过令人欣喜的是在该稳定版中已经内置最新的Material Design UI设计,但目前并未在设置页面提供激活选项。不过感兴趣的用户依然可以在Chrome 68稳定版中进行激活,不过注意的是该UI目前仅为实验性质,因此并不建议将其作为日常办公使用。

303

想要启动Material Design UI,用户只需要复制“chrome://flags/#top-chrome-md”(不包括双引号)至地址栏中,像常规网站一样打开之后在页面上会出现相关的几个选项,其中包括默认、普通、混合、自动、可触控、refresh以及touchable refresh,用户选择Refresh,然后重启浏览器之后就能进行激活体验。

昨日Reddit社区有网友反馈称,在iOS端的Chrome上发现了隐藏的Material Design UI,用户可以通过chrome://flags界面激活“UI Refresh Phase 1”启用。目前尚不清楚新版界面具体的上线日期,不过相信应该会在Chrome 69或者70版本中带来这些改变。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