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高性能计算引入云技术平台,Resale获3200万美元B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7月27日报道 (编译:张璐璐)

Rescale是一家以将高性能计算引入云端平台为愿景的美国初创企业。近日,该公司宣布获得32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Initialized Capital、Keen Venture Partners和SineWave Ventures。

该公司著名的早期投资者包括山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保罗·格雷厄姆(Paul Graham)、罗恩·康威(Ron Conway)、克里斯·迪克森(Chris Dixon)、彼得·泰尔(Peter Thiel)等。据悉,本轮融资后,该公司的融资总额将达到5200万美元。

Rescale与工程、航天、科学和其他垂直垂直领域进行合作,并帮助他们将他们遗留的高性能计算应用程序转移到云端。该公司的想法是提供一组本地部署或储存于云端的高性能计算资源,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应用程序以获得最大的性能。

传统HPC(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高性能计算)已在公司的数据中心内部进行本地部署。这些公司通常想将关键遗留应用程序迁移至云端,而Rescale可以帮助他们以最有效的方式实现这一点,无论是涉及裸机虚拟机还是容器。

“我们帮助这些公司运行一系列本地部署的遗留程序,并使这些应用程序在云端或混合环境中实现运转。我们通过调整和优化平台上的应用程序并利用预置模式的资本,使该环境扩展到不同的云供应商或调整到特定应用程序的最佳模式。”Rescal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ris Poort解释道。

图2.png

Ben Verwaayen是主要投资者之一Keen Venture Partners的合伙人,他认为Rescale正在通过一种新方法追逐大型传统市场。 “云计算市场目前95%的部分是依靠本地部署的,Rescale技术实现的方式,是通过首先转向混合模式,最终转向完全云原生技术的解决方案。Rescale帮助企业信息主管实现企业内部的数字化转型,优化IT资源,实现有意义的生产力和成本改进。”Verwaayen在一份声明中提到。

新资金流入应该有助于扩大Rescale的规模,这涉及到雇用更多开发人员,解决方案架构师等。该公司还希望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在亚洲和欧洲的业务,与该种产品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建立合作关系。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这些系统集成商能帮助Rescale更好的打通市场。

Rescale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旧金山,目前拥有80名在职员工和包括Sikorsky Innovation, Boom Aerospace和Trek Bikes在内的150个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