裱框定制平台Framebridge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7月20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今日,华盛顿创企Framebridge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T. Rowe Price Associates参投方包括SWaN & Legend Venture Partners、Revolution Ventures和NEA三位现有投资人。

这家公司成立于2014年,它会通过其网站和应用提供更加便宜和方便的个性化图片框架。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san Tynan曾为四幅国家公园的海报寻求过框架设计,仅仅几个小时的咨询花了她1600美元,这引发她创建这家公司的想法。

“我当时就在想‘我刚刚有做什么吗?’这个框架设计比我家里的沙发还贵,这次经历着实让我震惊。”Tynan说道。

于是她投身于研究这个产业的运作方式,很快Framebridge就诞生了。

从消费者的角度看,其流程很简单。用户可以上传一幅需要设计框架的图片,也可以要求Framebridge自己给出现有的照片、海报或者艺术画。接着用户就可以在Framebridge的官网或者应用里选择框架的样式,最后的成品大约会在7到10天内寄到用户的家里。

由于Framebridge亲自完成整个产品,这家公司需要一些自动化技术,并改善生产流程以降低成本。Framebridge上产品最高的是199美元,最低的只有39美元。

某些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定制化框架创企会将产品外包出去,但Framebridge不同,它自己掌握了生产的整个流程。这意味着随着公司的发展,它的利润会越来越丰厚,业务也会更加强大。

内部生产的另一个好处就是Framebridge可以看到用户要为哪些东西设计框架,这远不仅仅是一些常见的海报或图片。Tynan声称这些东西包括棒球比赛的入场券、手写的誓言以及其他敏感的东西,并表示其中65%的内容都不能使用传统的框架。

Tynan表示,如何平衡供求关系是公司面临的重要问题。

“每次我们要卖掉某件商品,那么我们必须先把它生产出来。随着发展,我们的公司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但我们并不是一家SaaS公司。和其他的创企不一样,我们在一开始就具有非常高的条理性。”Tynan说道。

本轮融资将被用于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改善配送流程和营销,提高品牌知名度,同时对产品本身进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