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100人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打造CEO生态圈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7月19日报道

今日,新经济100人举行“山海成长营启动仪式暨A+轮融资发布会”,宣布完成由双湖资本、高瓴资本等共同投资的4000万元A+轮融资。

新经济100人由前媒体人、商业作家李志刚创办,调查记者出身,曾创作了《创京东》、《九败一胜:美团创始人王兴创业十年》等。结合他的背景,新经济100人则是一家专注于新经济的创投服务平台,旗下产品包括深度报道、CEO峰会、李志刚午餐会等。

如今,其进一步寻求商业化变现。今日,新经济100人发布了另一产品——山海成长营。“山海”二字取自《创京东》的结尾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意为如果一个人有足够的志向,他要到达的地方不论多远,他最终都能到达,千山万水也不能阻挡。

据介绍,山海成长营主要面向的是A轮及A轮以后的创业公司的CEO,目标是帮助他们成长为“百亿CEO”。同时,李志刚表示,新经济100人要打造一个新经济 CEO生态圈,山海成长营则是最新战略产品。

对于此次投资,双湖资本CEO张艳表示,这两年创投市场非常热,创业企业非常多,这些企业需要有途径可以为自己答疑解惑,做进一步提升。

此前的投资方、天图资本董事总经理李竞认为,中国经济的未来在新经济领域,新经济将是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提供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