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继任者“Fuchsia”的野心,运行一切设备

PingWest品玩7月20日讯,去年曾有媒体报道Google正秘密打造其继Android和Chrome OS之后的第三款操作系统Fuchsia,大有代替Android之势。近日,关于Fuchsia又有了新消息。

Fuchsia的工程师打算在三年内将Fuchsia嵌入到各种声控智能家用设备以及笔记本电脑中。据Straitstimes引述知情人士透露,Fuchsia能够运行Google内部一切设备,如Pixel手机和智能音箱,以及其他依赖Android和Chrome OS的第三方设备。

但据谷歌CEO Sunder Pichai及Android和Chrome的负责人Hiroshi Lockheimer称,尚未签署任何关于Fuchsia的线路图。知情人士称,Pichai在内部表达了对该项目的支持。现在Fuchsia的团队已经超过100人。但由于三星、华为等一大批手机制造商都依靠Android系统,谷歌不可能简单粗暴地停用Android。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