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因网络原因出现大规模故障,官方表示正在排查修复当中

PingWest品玩7月19日讯,今日早晨PingWest品玩发现一则“摩拜崩了”的话题进入了微博热搜榜第12名,网络中许多用户反应“车辆出现状况、定不了位也扫不了码”、“显示未能找到使用指定主机名的服务器”、“扫了7、8辆都打不开”。

PingWest品玩向摩拜公关和技术部的员工询问此事情况,摩拜方面表示,因网络问题,摩拜APP部分功能出现短时故障,正在紧急排查修复中。在摩拜全国猎人群中有猎人们反应,成都地区并未出现这种情况。单车猎人是一种人专门找被锁起来或者坏掉的单车,报修给官方的职业。

据了解,此前,摩拜曾多次出现大面积故障。2018年1月18日,因网络问题,摩拜APP部分功能和信息的显示出现短时故障,经紧急排查修复,摩拜单车服务已陆续恢复正常。2017年8月10日早晨,在全国多座城市,摩拜单车出现了开锁困难的现象,有的用户甚至连扫多辆单车无果。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