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早报】亚马逊否认通过交换机挑战思科/Facebook可以同步Instagram联系人/Uber聘请首位首席隐私官/Google因安卓垄断将被欧盟罚款50亿美元

PingWest品玩7月19日报道:

亚马逊否认通过交换机挑战思科

引述Marketwatch的消息,亚马逊的云计算执行官正式否认亚马逊计划向其他企业销售网络交换机,有报道称此举是为了挑战思科系统和其他的网络公司。

“思科跟亚马逊有长期的合作关系,思科首席执行官和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最近的一次通话中,andy表示亚马逊并未积极构建商用网络交换机。”思科的发言人表示。

eBay第二季度营收26.4亿美元,同比增长9%

eBay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营收为26.4亿美元,同比增长9%。

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eBay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6.38亿美元,高于去年的2900万美元;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每股摊薄收益为0.64美元,高于去年的0.03美元。eBay第二季度运营利润率为15.4%,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9.8%。

Facebook现在可以将Instagram的联系人同步到Messenger

引述techcrunch消息,Facebook Messenger现在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功能,可以从Instagram中获取联系人列表,如果你的帐号已经登陆了Instagram,你可以在messenger的“人员”标签中同步Instagram联系人。

当您点击“连接Instagram”时,Messenger会自动从Instagram添加联系人。此外,您的Instagram用户名和帐户也会在Messenger上显示给其他人。

Uber聘请首位首席隐私官

据TechCrunch消息,当地时间周三,Uber通过内部电子邮件向其员工透露,公司刚刚新设立了首席隐私官职位。

Uber表示,作为公司首任首席隐私官的鲁比·泽福(Ruby Zefo)将常驻旧金山,预计将从8月6日正式开始工作。泽福曾领导过英特尔的全球隐私和安全法律团队,同时她也是国际隐私专业人士协会的董事会成员。

在过去一段时间当中,Uber被令人尴尬的数据泄露丑闻缠身,前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因隐私保护措施不力等一系列丑闻被迫辞职。而首席隐私官职位的设立,则是Uber近期为弥补这些短板所采取的措施之一。

Google因安卓垄断将被欧盟罚款50亿美元

据彭博社消息,据一位熟悉欧盟的知情人士透露,Google将因Android手机应用程序被欧盟罚款约43亿欧元(合50亿美元),创下反垄断处罚记录。

处罚将由欧盟竞争委会委员Margrethe Vestager于当地时间7月18日下午1点在布鲁塞尔公布。欧盟给予谷歌90天最后通牒结束违法行为。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