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特斯拉价格超补贴门槛,车主被迫返还2000欧元

PingWest品玩7月18日讯,据路透社消息,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出口管制办公室(Federal Office for Economic Affairs and Export Control )表示,特斯拉Model S的1050名车主将被迫放弃2000欧元(1783英镑)的电动车补贴,因为这些车的价格已经超过了补贴门槛。

只有60000欧元以下(包括6000欧)的汽车符合德国的“环境奖金”,享受补贴。而特斯拉已经交付了价值(成本)超过60000欧元的更高规格的车辆。特斯拉Model S已于2017年11月30日从补贴清单中移除。

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说,“已经收到补贴的800人需要返还这些钱。”不过,由于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德国再次交付其基本款Model S,购买低于60000欧元的特斯拉消费者再次有资格申请补贴。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