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INNOWAY52小时,零售再定义l创客马拉松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7月13日报道

玛氏作为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在糖果巧克力、宠物食品、健康食品等业务单元拥有丰富的产品种类。面对电子商务的崛起和消费者购物行为的变化,我们应该如何整合并运用数字技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渠道经销?如何通过改善顾客们购物体验来吸引新客户,留住老客户?如果你有信心挑战我们的“半命题作文”,就来帮助玛氏设计以消费者需求主导的制造平台完善顾客们的终极购物体验吧!

本次“零售再定义——共创消费新体验”创客马拉松致力于将有“新理念、新思路”的初创团队与国际食品行业巨头玛氏公司连接到一起,通过52小时的项目打磨,形成可执行的“新方案”。同时,本次创客马拉松还会加强各类人才的凝聚力,通过多种技能的碰撞,合奏创新的火花。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建立一个可持续的、健康的创新创业环境,为玛氏和初创企业双方在华甚至是全球范围内共建一个更优生态系统提供可能。

活动亮点

优秀项目/团队将有望获得Mars Innovation Lab的一次POC支持

获得快消行业数字化发展的第一手行业信息与经验

有望获得玛氏内部风投资本及行业内其他投资人的青睐

快消业顶尖资源、专业导师、媒体关注

谁应该参加

技术达人

产品设计师

程序员

智能设备用户设计

零售专家

嘉宾介绍

Ian Burton 玛氏箭牌糖果中国 总裁

方爱之 Anna Fang 真格基金 天使投资人

栾天 Tim Luan 创业大街 全球孵化业务总监

Freya Peng 玛氏全球服务 亚太区数字化业务及AI创新总监

Jose Udaondo Varela 玛氏箭牌糖果中国 策略需求总监

孔敏 百度风投 AI学院副院长

Eric Sun YEAST创始人

Clara Shen 玛氏箭牌糖果中国 战略投资高级总监

施卓杰 英诺天使基金 投资总监

许少骞 星瀚资本 高级投资经理

朱丹 创业大街 全球孵化业务高级经理

于龙 玛氏全球服务 亚太区数字化创新拓展负责人

姚博轩 洪泰智造 投资经理

朱春涛 创享投资 投资总监

Peter 创业沙拉 华北地区负责人

郑迪 Bits X Bites 运营经理

殷建松 校园VC 创始合伙人

主办方

222.jpeg

玛氏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食品企业之一,也是全球食品行业巨头之一。作为一家私营家族企业,拥有近百年的悠久历史和一些全球最受欢迎的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是一万五千名同事和伙伴。

555.jpeg

中关村创业大街是北京市政府、海淀区政府着力打造的我国第一条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作为全国双创策源地,我们围绕中关村科学城发展目标,定位于“产业创新”和“全球创新”,深度合作创业服务机构、高校及大企业等,建设全球创新创业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