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孙海涛上市致辞:股票代码2051,希望打拼到2051年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7月13日报道

今日,51信用卡正式登陆港交所,其创始人、CEO孙海涛发表致辞时讲到,公司股票代码为2051,希望能为这家公司打拼到2051年。

孙海涛称,目前公司有1000多人,激活用户过亿。

孙海涛还提到,“记得我们券商是一个晚上的11点21分收到交易所关于聆讯委员会的最后书面反馈意见的邮件。没想到香港联交所也这么爱拼。”

孙海涛表示,最后51信用卡拿到的股票代码是2051,“希望我能为这家公司打拼到2051,那年我71岁。”

51信用卡业务始于2012年5月,当时推出了“51信用卡管家”——一款可以一键智能管理信用卡账单的APP,极大地满足了用户,尤其是多卡用户对自身负债进行管理的需求。随后于2012年8月成立了杭州恩牛作为该APP的运营主体。发展至今,51信用卡的业务已涵盖个人信用管理、信用卡科技服务和线上信贷及投资服务的一站式个人财务服务,旗下拥有“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51人品贷”、“给你花”等多款APP,成为中国领先金融科技独角兽。

今年3月22日,51信用卡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 正式启动招股认购,其发行价定为8.5港元,预估募集资金净额约9.31亿港元,所募资金主要用于获取用户,提升技术及风险管理实力,寻求投资机遇,以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以下为孙海涛致辞全文:

各位朋友: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我创业的第14个年头,6年前,我和4个同事在杭州城西一间小酒店住了一个月没回家,开发出51信用卡管家APP。今天公司有1000多人,激活用户过亿,而这4位创始同事里的两位,今天也来到现场,一会将由他们来给51信用卡挂牌敲锣。

感谢这个时代,给我们这些爱拼的人犒赏。去年7月15日,我们在杭州召开100多人和中介机构的动员大会,决定来香港资本市场不去美国。4个月前我们在港交所对面环球大厦的printer办公室准备好A1,虽然这里走到环球大厦只要10分钟,但是我们花了100多天才走到这里。记得我们券商是一个晚上的11点21分收到交易所关于聆讯委员会的最后书面反馈意见的邮件。没想到香港联交所也这么爱拼。最后我们拿到的股票代码是2051,希望我能为这家公司打拼到2051,那年我71岁。

再次由衷感谢每位爱拼的伙伴和朋友,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