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京东金融完成至少130亿元人民币融资,估值翻番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7月11日报道

据路透报道,京东金融已完成至少130亿元人民币(约20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1200亿元人民币。京东金融计划将所募集的资金用于投资国内金融机构、购买证券和银行执照。该估值较去年中旬京东金融从京东剥离时的600亿元估值翻了一番。

路透社还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称,仍有更多投资者可能参与此次融资,最终估值可能进一步上升。且京东金融有可能将在某一时间寻求IPO,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表。

京东金融暂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京东金融在进行一轮募资,计划募集规模9000万元,将以换购现有股东持股的方式进行。该轮募资完成后,京东金融的估值为1000亿元。同时,京东金融计划于2019年-2020年在A股实现上市,公司预计市值将达到4000亿元-5000亿元。当时金融京东否认了上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