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打造“稳定币”,TrustToken向认证投资者开放与美元挂钩的数字货币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7月10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作为A16Z Crypto第一笔公开投资,TrustToken现在正在CoinList上向认证投资者寻求公开投资。TrustToken推出了一种与美元挂钩的通证,为加密货币投机者们提供了一种在波动不定的交易所进行跨所投资的方式。

该公司的第一个通证是TrueUSD,一种可以一对一兑换美元的稳定货币。在最初的四个月交易中,寻找某种安全岛的投机投资者将该货币的市值推高至8500多万美元。

该通证拥有6100万美元的硬上限,分配有三个档次,每个档次的TrustToken分别为0.12美元、0.14美元和0.16美元。

参与TrustToken最初2000万美元预售的投资者包括BlockTower Capital、Danhua Capital、GGV Capital、Jump Capital和其他未披露的投资者。

随着投资者基础扩大至认证投资者,TrueUSD货币也在扩大其影响范围。该公司与HitBTC达成协议,将这一稳定货币列为报价货币。据该公司的一份声明,TrueUSD货币可被用作跟踪工具,以保证对以太坊、比特币、Tether、Bitcoin Cash、Litecoin、Monero、0x和NEO的投资。

每一个TrueUSD通证都是可以用美元一对一兑换的,该公司创始人认为这应该为更多的机构投资进入市场打开大门。

通过使用TrueUSD的系统,资金被保存在多个信托公司的代管账户中,而不是银行账户中。这些账户由一个独立的第三方核实,该第三方每月会发布担保金额报告。

TrueUSD的买家需要通过“了解你的客户”和“反洗钱”检查,然后才能向TrueUSD的一个信托公司合作伙伴发送美元。一旦交易得到验证,TrueUSD的智能合约就会在将通证发送给买家之前,以一对一的比例发放通证。该公司利用总部设在拉斯维加斯的Prime Trust公司提供其金融服务。

一旦通证被发送到钱包,这些通证就可以被转移或用作购买其他加密货币。

TrustToke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ny An表示:“这一领域内的用户实际上斗是交易员,他们想要一个稳定的本地加密资产。他们希望能够对冲波动。”

An说,公司确实拥有更为广阔的愿景,而不只是帮助交易者获得投机性资产。An说:“要让整个加密经济运作起来,许多人认为需要建立一个或多个稳定的货币。”

An说,每当该货币产生或消失时,TrustToken就会盈利。他说:“只要涉及到我们的通证,我们就会拿走一小部分利润,每笔交易10个基点。”

最终,TrustToken希望将所有真实世界的资产通证化。对An和他的联合创始人来说,最有吸引力的市场之一是房地产。“有200万亿美元的房地产处于线下状态,”An说,将这些资产通证化将在全球创造更多财富。“非流动资产不如流动资产有价值。”

这与An和他的联合创始人Rafael Cosman和Stephen Kade在Kernel所做的工作大相径庭,Kernel是一家正在开发在人和机器之间建立神经接口技术的公司。

An说:“Kernel或Google Brain的问题是,战线拉得太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