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正式回应法人变更问题 一加没有任何变化

【TechWeb报道】7月6日消息,昨天有网友曝光了一加科技所属的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更改了法定代表人的消息,一石激起了千层浪。关于法人变更这个问题网友也开始了各种谈论和想象,更有甚者表示刘作虎可能会辞去一加总经理和执行董事等职务,重新回到OPPO高层。

刘作虎在昨天晚上于微博正式做出回应,表示上述调整只是一个简单的法人变更,一加没有任何变化。

刘作虎微博全文为:“一个简单的法人变更,让大家费了不少脑力。一加没任何变化哈,不用猜了。正好问大家一个问题,一加6首销目标完成,奖励全公司员工集体旅游,四天时间,你说去哪里玩好呢?”

刘作虎在微博上不仅辟谣了很多不实消息,同时画风一转公布了一加6首销目标达成的喜讯。看来一加在今年的成绩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7月9日,一加推出了一加6琥珀红版新机,相信该款全新配色会让一加6的销量再次提升。

文/虎牙君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