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1和10.13.6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

6 月 25 日凌晨,苹果发布了 iOS 11.4.1、tvOS 11.4.1 和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watchOS 4.3.2 的第三个测试版开发者也同时推出。

如果你是开发者或者持有开发者账号,所有操作系统的新 beta 测试版系统的完整固件包已经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当然,原本就已经处于开发者测试版状态的设备,若安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也可以通过 OTA 进行系统更新。至于公开测试版本,通常会在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几天之后提供,最快相隔一天。

iOS 11.4.1 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的 build 版本编号为 15G5074a,而之前第三个测试版的版本编号则为 15G5072a。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的 build 版本编号为 17G54a,而之前第三个测试版的版本编号则为 17G47b。

tvOS 11.4.1 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的 build 版本编号为 15M5072a,而之前第三个测试版的版本编号则为 15M5071b。

watchOS 4.3.2 在版本更新上落后于其他三个系统,当前 watchOS 4.3.2 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的 build 版本编号为 15U5069a,而之前第二个测试版编号则为 15U5062a。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这一波开发者测试版的更新并没有包含任何新特性或值得关注的更新点,苹果提供的版本更新日志也只有很少的更新细节,因此这波更新内容极有可能只是由常规的 BUG 修复和性能改进组成,而对于接下来发布的公开测试版本,相信不出意外也是相同的情况。

当前,苹果同时也对“大版本”的操作系统提供开发者测试版,包括 iOS 12、tvOS 12、macOS Mojave 10.14 和 watchOS 5,暂不清楚这一波全新系统合适提供公开测试版,可以确定正式版还要等到秋季。

无论如何,iOS 任何一个 beta 测试版都如其名所述,一切仍处于测试阶段,大多数情况下运行效果可能不像正式版那样理想,甚至会出现极不稳定和丢失数据的情况,所以如果你的设备是日常使用的主设备,建议不要进行尝鲜。但如果你对 beta 测试很感兴趣,或者这是你的非主力机,最好也在尝鲜之前进行重要数据的备份。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