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力音频设备:明年推新版AirPods、HomePod和头戴式耳机

【TechWeb报道】6月2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最早明年推出高端版AirPods无线耳机、新款HomePod智能音箱以及录音室品质的头戴式耳机。

苹果

 高端版AirPods无线耳机

知情人士表示,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正在开发高端版AirPods无线耳机。这款无线耳机具有降噪和防水功能,这里所说的防水只是初级防水,只能抵御汗水或雨水,不支持游泳时佩戴。

1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苹果正在努力扩大AirPods的有效使用距离,使其可以在更远的距离范围内连接iPhone或iPad。

2016年9月,苹果发布AirPods无线耳机,售价为159美元。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 2019年的新款AirPods的售价可能会超过159美元。

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还在内部讨论为未来的AirPods增加生物验证传感器,比如心率监测器,这样与健康相关的硬件产品就不只是Apple Watch智能手表了。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对目前的AirPods进行升级,使其内置新的芯片,并支持Siri免提激活。

新款HomePod智能音箱

除了AirPods无线耳机,苹果还在开发新版HomePod智能音箱,该款音箱最早将于明年推出。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正在重组其供应链,为最新的音频产品做准备,扩大与iPhone制造商富士康的合作关系,并减少对小型硬件制造商英业达的依赖。

HomePod智能音箱最初是由英业达制造的,但后来苹果将其生产扩大到了富士康。知情人士表示,新版HomePod智能音箱可能转而由英业达代工。

知情人士表示,最近几周,英业达高管在加州与苹果高管会面,讨论未来的HomePod订单,但苹果公司尚未就与英业达合作开发新机型做出最终决定。

英业达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尽最大努力争取新订单”。

戴式耳机

除了AirPods和新款HomePod智能音箱,苹果还将推出头戴式耳机。这款产品将与美国知名音响品牌博士(Bose)和专业话筒和耳机制造商森海塞尔(Sennheiser)等品牌的高端产品展开竞争。该耳机将使用“苹果”品牌,并作为苹果当前的Beats系列的高端替代品。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最初计划在2018年底前推出这款耳机,但由于面临开发挑战,被推迟至明年推出。

总结

苹果使用AirPods等独特的配件来完善其硬件和软件生态系统。近年来,配件业务已成为苹果公司重要的收入来源,帮助该公司其他产品部门在2017财年创下了129亿美元的销售额,这缓解了iPhone销量增长放缓的影响。(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