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宝完成1500万元Pre-A轮融资,提供邮币卡现货交易服务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6月22日报道

今日,邮宝宣布6月完成1500万元的Pre-A战略融资,宝泉钱币领投。此前,邮宝今年1月刚完成了300万元的天使融资。完成本轮战略融资后,邮宝将继续深化大数据平台建设,让邮宝APP上的数据更快、更准,让邮宝APP上的交易更快、更安全。

邮宝APP产品是一款邮币卡现货交易服务平台软件。邮币卡收藏者可以随时查询所有邮票、钱币和磁卡的实时市场成交价格,并能通过APP完成邮币卡的买卖。

APP能展示邮币卡行情,使用了分类+个性定制的手段,使得用户比较容易在万余种邮币卡产品中锁定自己的目标。另外,邮宝还提供了按照志号、年代排列的邮币卡全目录。

此次领投邮宝的宝泉钱币为国内知名贵金属品牌,是一家集贵金属设计、研发、生产、物流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同时还是国内第一家在国家工商局注册的钱币类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