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之家完成2500万元Pre-A轮融资,提供一站式微课解决方案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6月21日报道

今日,微课教育服务商 “微课之家” 宣布,近日完成了由东莞多维教育集团领投的 2500 万元 Pre-A 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迭代、优化服务体系及市场推广。

微课之家是专注于教育行业信息化,围绕体制内微课教学服务切入,提供从制作到教学应用的一站式微课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微课制作工具 “汗微·微课宝” 和微课教育平台 “微课之家”。

其中,微课制作工具 “汗微·微课宝”集合屏幕录制、电子白板、手写板功能,PPT插件、视频编辑、手写输入板于一体。该产品主要针对体制内教师缺乏录制技能和场景的问题,产品会针对不同课堂场景来设置功能,也支持实时编辑。

“微课之家” 则满足了学生、老师和学校沟通交流的需求。提供微课与习题的上传及分享、推送学生作业、学生自主学习与练习、在线答疑、自动跟踪统计、家校互动监管交流等功能。

迄今为止,公司获得发明专利技术1项,软件著作权4项,软件产品3项,公司60%的人员为技术研发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