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网站服务器Nginx完成4300万美元C轮融资,高盛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21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开源网站服务器公司Nginx宣布获430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Goldman Sachs Growth Equity。

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及早期投资人NEA亦有参投。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高盛的管理合伙人David Campbell会加入Nginx的董事会。今日这笔交易后,Nginx的融资总额将达到1.03亿美元,但它并没有透露自己的估值。

Nginx的开源方法已经非常成熟,其服务器运营着全世界4亿多个网站,包括不少大型网站。同时,公司拥有1500家付费客户,它不仅会为这些客户提供支持,还会提供负载均衡、API网关和分析等功能。

Nginx的首席执行官Gus Robertson表示:“NEA是硅谷最大的风险投资者之一,高盛是全世界最大的投资银行之一。他们能够投资这轮融资是对公司,及其技术和团队的最大肯定。”

这家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周推广其核心商业产品Nginx Plus。“我们需要继续创新并打造产品,帮助我们的客户降低基于离散服务器或消息服务器应用的使用难度。所以我们会在未来几周推出一款名叫Controller的新产品,它是基于Nginx Plus的控制界面。”Robertson说道。

本轮融资后,公司能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进一步完善Nginx Plus。同时他们还会在全球开设新的办事处,提高国际影响力,扩大合作生态系统,并在年末前,将员工数量从220人增加到3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