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2 beta 2开发者预览版正式推送 已解决部分现有Bug

【TechWeb报道】苹果在WWDC 2018上正式发布了iOS 12后,在会后也对开发者们进行了iOS 12 beta开发者预览版的推送。不少用户在升级了开发者版本后,普遍反映很好。iOS 12极大地加快了APP的启动速度,并在部分UI和设置中提供了较iOS 11更好的优化体验。昨天,苹果推送了iOS 11.4.1 beta 3版的开发者预览版,而在今天凌晨,新的iOS 12 beta 2开发者预览版也进行了推送。使用iOS 12预览版的用户可以进行更新了。

24

本次更新系统占据空间在500-600MB左右,主要内容是修复Bug,提升稳定性。用过iOS 12 beta开发者预览版的用户肯定清楚,这个版本在大大提高了手机运行速度的同时,也存在着很多Bug。譬如4G和WiFi图标消失,动态壁纸不能动等情况,此次更新也将这些问题解决。

苹果官方也发布了支持iOS 12的设备,这些兼容设备包括:

25

iPhone: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TechWeb依然提示您,在更新前务必备份好手机中的重要资料,以免丢失。

(文:虎牙君)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