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il Abloh 在 Apple Music 开设电台节目,以及,米兰男装周落幕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英国线上零售商 ASOS 将禁售含有丝绸、羊绒和马海毛的商品 | 根据 ASOS 更新后的动物福利政策,这家零售商将在 2019 年 1 月前停止进购包含丝绸、羽绒、骨头、牙齿或贝壳、羊绒和马海毛的商品。马海毛源自安哥拉羊,羊绒来自克什米尔细毛山羊的下层绒毛,丝绸来自蚕茧,羽绒来自贴近鸟类皮肤的绒毛。动物保护组织 Peta 称相关产业给“有感知能力的动物带来了不必要的痛苦和折磨”,并对 ASOS 的举动表示赞赏。目前 Topshop、Gap、Zara、Boohoo 和 Primark 等快时尚品牌均已承诺停止使用马海毛。

贝恩资本将以 25 亿美元收购拉拉队制服及训练营品牌 Varsity Brands | 贝恩计划通过支持 Varsity Brands 的电商运营以及其它收购活动推动该品牌的增长。根据 CNBC 的报道,此次交易中 Varsity Brands 的估值达到 25 亿美元。此前,贝恩已投资了一系列零售及消费品牌,包括 Canada Goose、TOMS Shoes、以及 Blue Nile 等。根据公开资料,Varsity Brands 创办于 1974 年,最初业务包括啦啦队训练营、制服和在 ESPN 举行全国竞标赛,2011 年与教育产品制造 Herff Jones 合并,后于 2013 年收购了美国最大的团体运动器材和服装经销商 BSN 体育。2014 年,Varsity Brands 被私募股权 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 牵头的投资机构以大约 1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新媒体集团 Vox Media 将关闭旗下时尚网站 Racked | 尽管 Vox 的对外说法是“转型”,但 Racked 将不再存在。一个名为“The Goods”、聚焦“消费者文化”的新平台将于 9 月上线。Racked 的 9 名采编人员目前正集中于该平台的筹备工作。今年 2 月末,Vox 曾从旗下网站 Racked、Curbed 和 SB Nation 以及视屏部门裁撤了 50 名雇员,Vox CEO Jim Bankoff 当时表示主要目的是将重点从视频业务转移到其它领域。

Virgil Abloh 将在 Apple Music 的 Beats 1 电台开设个人节目 | 节目名称为 Televised Radio,时长为 2 小时,将于下周一(6 月 25 日)在 Beats 1 电台播出,也就是这位设计师在巴黎时装周展出其担任 LV 创意总监的第一个系列的三天前。除了播放音乐,Abloh 也将同艺术、设计和音乐领域的名人做访谈。Abloh 在接受 Vogue 采访时称“苹果的设计传统以及其将艺术与设计融合的想法成就了这次合作”。

Diane Von Furstenberg 前 CEO 担任 Victoria Beckham 新任 CEO | Paolo Riva 在 Salvatore Ferragamo, Valentino, Tory Burch、DVF 等品牌的高管职位有 16 年工作经验。今年初,Victoria Beckham 获得了 Neo Investment Parners 3000 万英镑的投资,并任命现任巴黎时装公会总裁 Ralph Toledano 担任公司主席。

一些值得一看的:

《Dazed》为 Gosha Rubchinskiy 与阿迪达斯的世界杯联乘系列拍摄了一组大片

由 Andrew Miksys 掌镜,Danny Reed 负责造型。除了 Gosha 常用的青少年模特外,设计师本人也有出镜。

Gosha

LV 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 2019 春夏系列中的一只手提箱,为创意总监 Virgil Abloh 即将于 6 月 21 日发布的第一场秀预热。

这只箱子没有使用 LV 经典的老花,整体为黑色金属哑光质地,看上去更像一只可携带式吉他放大器。

Fendi 男装 2019 春夏系列在米兰亮相

创意总监 Silvia Venturini Fendi 颠倒了“Fendi”和“Roma”的字母顺序,变成了”Fiend”(恶魔)和“Amor”(爱)。恶魔和蛇等黑暗艺术主题也贯穿了整个系列,并加入了街头元素。

Stella McCartney 男装 2019 春夏系列和女装 2019 早春系列在米兰男装周压轴出场

设计师在黛琳斯泰利恩宫酒店 (Hotel Palazzo Delle Stelline)旁边的花园里举办了一场气氛轻松的聚会。这是设计师时隔 4 年再次回到米兰做展示。“环保”仍然是最核心的主题——T 恤上印有“Go Veggie”(吃素吧)的字样,透明的厚底球鞋由非 PVC 材料制成。运动衫的材质是回收再利用的聚酯纤维,背心和毛衣由再生羊绒和有机棉制成。

题图为 Fendi 男装 2019 春夏系列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