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 酱担任百度首席内容官,识别巴西腐败官员的 APP 获奖|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Papi 酱担任百度 App 首席内容官。此外,百度还在推广其世界杯分红包活动,据说红包 18 亿。

GAI 新专辑首波主打歌《万里长城》,MV 上还印着李宁的 logo去年,李宁与 GAI 合作推出了联名款系列。

又是跨界

RIMOWA x Fendi 再次推出合作款旅行箱,这次分为蓝色与红色两款。去年 11 月份,两个品牌就曾合作过。

图片来自:RIMOWA@Instagram

值得一提的 case

OPPO 发布 Find X 完整版宣传片,主角是足球明星内马尔。内马尔饰演的宇航员来到了火星,找到了一台 Find X。OPPO 在法国巴黎重启了 Find 旗舰系列,推出了新款 Find X,支持人脸识别。Find X 的具体信息请点击这里看《好奇心日报(www.qdaily.com)》的文章。 

耐克的俄罗斯世界杯广告,加入了很多俄罗斯街头涂鸦的元素。这支名为 Never Ask 的广告由 W+K 阿姆斯特丹制作,加入了动画、涂鸦等元素,讲述少年球员成长为明星的故事。

戛纳国际创意节上发生了啥?

自由职业平台 Fiverr 与戛纳国际创意节合作推出了创意作品库 The Work,搜集了该创意节上 2001 年至今的创意作品。

戛纳国际创意节公布户外狮、设计狮、移动狮等 7 个奖项。目前戛纳国际创意节共公布了 7 个奖项,其中最受关注的移动狮被 Grey Brazil Sao Paolo 拿下,其为 Reclame Aqui 制作的广告片,讲述可以利用手机 app 上的人脸识别技术辨别腐败官员。另外,麦当劳的“拱门”指路牌,以及代理公司 Cossette 与 Comedy Central 合作的特朗普 Twitter 发言获得了户外狮的奖项。后续玻璃狮、钛狮等奖项尚未公布。

欧莱雅推出了虚拟试妆服务。消费者可以在应用内筛选不同的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专业化妆及美容产品,同时通过 AR 功能进行虚拟试妆。此外,欧莱雅还会通过人工为消费者提供建议。欧莱雅在数字化上花费了不少资源,此前还收购了科技公司 Modiface。目前,这还只是个演示产品。

其他,也挺重要

Facebook 的视频栏目 Watch 向所有视频制作方开放,是 YouTube 有力的竞争对手。Watch 是 Facebook 去年推出的视频栏目,强调更长时间的视频内容。Watch 栏目推出后就被视为 YouTube 有力的竞争对手。

题图来自:Nike Football@YouTube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